2018/01/18
福倉建設四度獲得台灣誠信建商優良品牌認證

【國家建築金獎】甄選活動自2006年至今是為了能提供消費者購屋「買的安心、住的放心、用的順心」。由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理事長張清芳帶領的2017年國家建築金獎評選暨參訪『福倉湖硯』活動,決選個案實地評鑑結果在12月11日出爐了,福倉建設已經連續四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優良品牌認證。
「房子的價值,在於凝聚人心與維繫情感。」福倉在建築安全、工程品質、建材嚴選等重點及細節上,持續精進不懈怠。金獅獎評選包括設計規劃、施工品質、優質建築、管理維護、文化教育暨公共建築等類組,每件獲獎個案須經評審委員至現場實地評鑑。
台灣永需關懷會所主辦之國家建築金獎,是為提昇國人的居住環境品質以及預防購屋交易糾紛之目的而於89年起開辦,它鼓勵全國建築開發與相關產業之業者,永續經營並關懷校費者權益,塑造讓國人安心信賴的台灣誠信品牌。福倉將繼續致力於打造嚴謹的優質團隊進而轉型,以「大處著眼、小處著手」的方針,確立目標與實踐細節。